洛磯 BETTIS 不只克服癌症 更要今季復出

Chad Bettis 堅決要在這個球季重返投手丘。

這位被確診患睪丸癌、上年十二月揭露已接受手術的科羅拉多洛磯投手近期又宣布他已完成化療。現在,他計劃可以重返球隊,幫助球隊奠定在國聯西區的「一哥」位置。

「我的看法是(我的復出)會成真,我覺得是一個實在的目標,」Bettis 告訴 FOX 體育臺記者 Ken Rosenthal。「我不能決定今季哪個階段復出。但我會加緊做到。」

經開刀移除有癌細胞的睪丸後,Bettis 以為最糟糕的時光已遠離他並隨隊參與春訓。可惜的是,一次定期檢查發現癌細胞出乎意料地擴散,需要接受化療處理。

球隊總監 Jeff Bridich 預料 Bettis 可完全達到他的目標:「這是關於他,多過關於癌症。有誰認識癌病?你只能控制它一部分。但我們預料他能達到他想達到的,而我們知道他希望今年再次投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