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王牌 PRICE 下星期一回歸大聯盟

值2億1700萬美元的波士頓紅襪先發終於回歸大聯盟。

自春訓出現左肘勞損問題、錯過四、五月份常規賽的左投 David Price 定好下星期一復出,將踏上投手丘面對芝加哥白襪

現年31歲的 Price 星期三完成第二個復康先發,雖然他用了89顆球完成3.2局,但他有高達96英哩的穩定球速。

「我在短期內投了很多顆球。我認為比起用90顆球投5、6局,這更是一個對我健康狀況的測試。」Price 告訴報導 Providence Journal 記者 Tim Britton。「我覺得我在兩個復康比賽做到的顯示我沒有健康問題。」

總教練 John Farrell 在星期三球隊對德州遊騎兵的勝利後說他期待前美聯賽揚獎得主重返球隊先發輪值:「他體能上感到非常好,他的回歸一定增強我們的實力。我希望他讓我們的先發輪值做出成績來。」

紅襪棒球運作主席 Dave Dombrowski 又指:「他回歸就像我們完成一個重要的交易。他是大聯盟的精英先發。他在隊內對我們非常重要。」

Price 將會舒緩紅襪薄弱的先發問題,除了他的缺席外,指關節球投手 Steven Wright 膝傷報消今季,球隊被迫依賴次第級的 Kyle KendrickBrian JohnsonHector Velazquez 作填補。

上季首次加盟波士頓的 Price 累積生涯最高的35次先發及大聯盟最多的230局,繳出17勝9敗、3.99防禦率、228三振及1.20 WH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