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終結者 OSUNA 「精神」上出問題

多倫多藍鳥終結者 Roberto Osuna 聲稱他精神不妥,感到焦慮及迷失,使他不能在星期五晚對堪薩斯皇家上陣。

「我真的不知怎樣形容…… 我感覺現在有點迷失。」他在星期六對皇家賽前說。

堪薩斯在星期五比賽第9局下從三名投手敲出4分反勝5:4,藍鳥總教練 John Gibbons 沒有用上22歲的 Osuna。他說 Osuna 不太舒服,但他沒作更長解釋。

「我體格很好,問題是精神上的,」Osuna 經傳譯員說。「我感到有點焦慮,有點怪。我感覺我現在不是自己。」

他指生涯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隨隊的精神表現教練 Paddy Steinford 一直幫助他攜手解決焦慮問題。

「這個病沒有影響我比賽,」Osuna 說。「我出賽時感到很好。它只在我下場時出現,我有怪、迷失的感覺。我希望知道怎樣消除它。」

Osuna 今年記錄19次救援,他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累積75個救援的球員。他沒有在星期六球隊3:2敗仗中出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