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 Braun 接受挑戰 隨時候命守備一壘

外野手 Ryan Braun 從來不喜歡春訓,但今年他將有額外準備工夫。

這位密爾瓦基釀酒人左外野手為準備生涯第 12 個大聯盟球季,星期一(北美時間)到春訓營報到。自 2007 年新人出道,他將首次站在一壘接滾地球。

釀酒人一月注入外野手 Lorenzo CainChristian Yelich 後,把 Braun 移出外野陣容是球隊其一選擇。兩者的加盟使外野人手過盛,總監 David Stearns 和總教練 Craig Counsell 為解決該疑難,有可能把 Braun 轉守一壘。

為幫助去年只差一個勝利打入季後賽的釀酒人希望捲土重來,Braun 珍視這機會:「我不知道我守備什麼位置的次數,但我很期待。如果我能夠增加靈活性,我在不同方面可以幫助球隊。」

自 2007 年,Braun 從沒有防守內野。他當年敲出隊內最好打擊率 .324,附帶國聯最佳長打率 .619,而勞獲新人獎。不過,他守備三壘犯錯 26 次,翌年轉守左外野。

除有兩季被委派擔任右外野手外,他在其他球季只有左外野紀錄。

「我不認為(轉移)會很容易。我預料將會很有挑戰性。」他補充。

去年他受小腿及腕傷影響下,只上陣 105 場,而且打擊表現下滑,全年敲出打擊率 .268,附帶 17 轟及 52 打點,比起前季的 .305/30/91 明顯有落差。

今個寒假,Braun 沒有作太多的復健工夫,在完全健康的情況下到達春訓。就在休季,他說他與德州遊騎兵三壘手 Trevor Plouffe 及自由球員三壘手 Mike Moustakas 一起進行滾地球訓練。

要找出 Braun 守備外野及一壘的平衡分配時間的工作及他春訓計畫仍在進行。他一向等到春訓賽期尾段才開始守備,但為轉型,今年可能要提早上陣。

就算他守備新位置,球隊仍然未能完全解決額外包括 Keon BroxtonBrett Phillips 的外野輪值及一壘問題。

經過成功復出大聯盟一季後,Eric Thames 將繼續是一壘首選。去年,Counsell 運用 Thames 及 Jesus Aguilar 作左、右打配合,產生正面效果。今年,左打的 Braun 有可能與 Thames 合作。

因此,看似 Aguilar 應該被豁出,去年打擊端沒有出色發揮,133 場寫下打擊率 .249,附帶 16 轟及 52 打點,但他今季沒有降下小聯盟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