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頂尖潛力投手 Whitley 觸犯禁藥條例被禁賽 50 場

休士頓太空人 2016 選秀首輪選擇、頂尖潛力投手 Forrest Whitley,違反小聯盟藥物政策,大聯盟宣布他被禁賽 50 場。

禁賽將於德州聯盟新一季開幕的四月五日生效。聯盟沒有提到 Whitley 服用哪一種禁藥。

「我做錯了。我會為我的作為負責所有責任。」Whitley 經由經理人發出的聲明表示。「我想向太空人和家人道歉。我會從錯誤中學習,繼續努力成為最好的棒球員。」

去年,他首次完成完整的職業球季,已經被評論為最有前途的年輕投手之一。他在小聯盟三個水平登板共 92.1 局,繳出防禦率 2.83 及飆 143 次三振。最後在 2A 水平完季,為農場隊 Corpus Christi 先發 4 次,繳出防禦率 1.84 及低至 .157 的被打擊率。

雖然現年 19 歲的 Whitley 沒有被太空人邀請參與大聯盟春訓,但球隊總監 Jeff Luhnow 上個月表示有信心他來季某時間會登上大聯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