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考慮讓巨星 HARPER 打第一棒

倘若你見到 Bryce Harper 做「開路先鋒」,不用驚訝!

華盛頓國民總教練「初哥」 Dave Martinez 春訓已試驗用 Harper 打第一棒,或者會在常規賽實行 -- 只要這位五屆明星賽選手一直上壘。

「或者,」Martinez 說,根據《MASN》記者 Eddie Matz。「我們將商量,並且嘗試。但我實行之前,我一定會找他談一談。」

上星期六(北美時間)對紐約大都會的熱身賽中,「開路先鋒」的 Harper 在 2 打數敲出一支安打後被換出。之前,Martinez 向 Harper 提到那個構思,他完全接受。

「我說 “你打第一棒怎麽樣?” 他望著我,然後答 “好哦,我想做。”」Martinez 說。

Harper 生涯大部分時間負起第三棒的職責,但在 2013 年,有 16 次打第一棒的機會,並打出成績(打擊三圍 .313/.413/.594)。

國民打線強勁,Martinez 不乏打擊武器,一般來說,Adam Eaton 或 Trea Turner 用作第一棒,Harper 隨後。但 Martinez 很好奇,想知道 Harper 有更多打數的效果。

「如果他有五次打擊機會會怎樣,」Martinez 解釋。「當你認為這將是一場低比分的球賽,為什麼不給予隊內較好的打者多一個機會?突然間比賽到第九局,最好打者卻殘在候擊球圈。我經常想這個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