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先發 WRIGHT 違反家暴政策 禁賽 15 場

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 Steven Wright 違反大聯盟家暴政策,被頒 15 場禁藥令。

去年 12 月八日,他與妻子在田納西州的家裡發生爭執後被控家暴。他不會對大聯盟的處罰上訴。他經過由律師發出的聲明指雙方僅發生口頭上的爭執,但 Wright 從來沒有出手打人。

「我對當晚的行為非常後悔。」Wright 在聲明說,根據《華爾街日報》。「我全力配合大聯盟調查並向他們重申我沒有對妻子作出身體上接觸。法庭把案件停止審理,証明我的聲言。」

「但我會對發生的事情完全負責,我已作出行動,使我成為更好的丈夫。我對紅襪、球迷、隊友及家人道歉。」

田納西州 Williamson 縣法庭於 12 月 21 日停止審理案件。如一年內沒有其他事件發生,控罪會被撤銷。

Wright 正從膝蓋手術康復。他仍未在熱身賽登板,但星期四(北美時間)參與小聯盟比賽。

現年 33 歲的他要到健康時才能開始禁賽,在傷兵名單的日子不可用作禁賽計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