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中區簡報:皇家、雙城、老虎

-- 堪薩斯皇家總教練內德·約斯特(Ned Yost)現時合約到季後結束,但總監戴頓·摩爾(Dayton Moore)告訴《FanRag Sports》記者 Jon Heyman 球隊希望他來季繼續執教。「我們當然希望他繼續,」摩爾說。Heyman 指出約斯特會否留任似乎完全在於他的意願,而他仍未有任何決定。根據《The Athletic》記者 Rustin Dodd ,約斯特說他想見到球隊重建到某程度後,接替他的人儘早成功。

Ned Yost

-- 明尼蘇達雙城昨日指定派遣規則五右投泰勒·金利(Tyler Kinley),但希望找到保留右投方法。他先要被放入讓渡,如果他通過,球隊嘗試與邁阿密馬林魚(原屬球隊)商談交易的可能性,把他留在雙城系統。「我們直至昨晚仍在談論留他在球團的方案。我不清楚機會率,但我們要先知道其他球隊對他的興趣有多大,」總教練保羅·莫利托(Paul Molitor)說。


-- 底特律老虎投手艾利克斯·威爾森(Alex Wilson)星期四(北美時間)被匹茲堡海盜科瑞·迪克森(Corey Dickerson)轟出再見全壘打後,向傳媒透露他現正渡過生涯最艱難時刻:「在我記憶中唯一一次感到迷失,是當我首次在 2A 水手,當時我剛學習投曲球。現在不一樣,我對我正做的感到很好,但是這一刻沒有回報。」球隊今季快速處理掙扎中的球員;曾下放外野手 Mikie Mahtook指定派遣投手朱·維赫森(Drew VerHagen)。不過,老虎似乎先讓威爾森在非關鍵情況登板,再作其他考慮。威爾森仍有小聯盟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