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季回顧系列:底特律老虎

不論在簽約或交易方面,仍在重建模式的老虎於休季都非常清靜。

大聯盟簽約
-先發投手 Tyson Ross:1 年、575 萬元
-先發投手 Matt Moore:1 年 250 萬元
-二壘手/外野手 Josh Harrison:1 年、200 萬元
-游擊手 Jody Mercer:1 年、525 萬元

交易
-讓渡撿走紅人內/外野手 Brandon Dixon
-讓渡撿走藍鳥左投 Jose Fernandez
-規則五選秀撿走遊騎兵右投 Reed Garrett

小聯盟合約
-Louis Coleman、Gordon Beckman、Bobby Wilson、Pete Kozma、Harold Castro、Hector Sanchez、Eduardo Paredes

流失球員
-Victor Martinez(退休)、Jose Iglesias、Alex Wilson、James McCann、Francisco Liriano、Mike Gerber、Kaleb Cowart(老虎從水手撿走但他其後對天使撿走)



正視需要
老虎前後簽下前海盜 Jordy Mercer 和 Josh Harrison 各一年合約,兩者基本上在他們的整個大聯盟生涯都是隊友,現將在新環境繼續擔任雙殺伙伴。前者的加盟代替流入巿場的 Jose Iglesias,而後者填補二壘空缺。球隊曾考慮過其他內野人選,包括 Troy Tulowitzki 和前老虎 Ian Kinsler。

以相對廉價招攬兩者,可讓底特律更靈活用人,Dawel Lugo、Isaac Paredes 以及 Willi Castro 等新秀估計最快夏天亮相大聯盟,到時候,Mercer 跟 Harrison 可能已經成為球團交易籌碼。

縱使上季受多重受傷困擾而掙脫,Harrison 不只是稱職二壘手,同時提升三壘以及外野的深度(雖然上季僅以二壘手上陣)。正因為他用途廣泛,他的加盟促使 Niko Goodrum 轉任超級工具人。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老將 Gordon Beckham 和 Pete Kozma 正與 Ronny Rodriguez 角逐內野工具人一職,亦使 Goodrum 有機會守角外野,甚至一壘,代替不時需要擔任指定打擊的首席一壘手 Miguel Cabrera (一壘人選還有後備捕手 John Hicks)。

至於先發投手方面,就如去年添加 Mike Fiers 和 Francisco Liriano,老虎的輪值今年注入低成本的老將 Tyson Ross 和 Matt Moore。Ross 在去年效力教士和紅雀時復甦,登板 149.2 局的他應該能為底特律吃下局數。而最近兩年一直低迷的 Moore 亦希望東山再起,去年在德州更失去先發工作,老虎期待變換環境使他的生涯從回正軌。


存在問題
老虎沒有挽留 Iglesias(生涯 656 場 10 fWAR)而羅致 Mercer(生涯 821 場 7.8 fWAR)成為爭論點。雖然 Mercer 打擊方面略高於 Iglesias,但後者明顯守備能力較強。況且,Iglesias 最終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紅人,老虎花費 525 萬元獲取 Mercer 似乎過高了。或者,經過去年為 Iglesias 尋找交易伙伴失敗後,老虎認為 Mercer 將來的交易價值較高。

至於捕投位置,球隊季後沒有與 James McCann 換約,結束四年合作關係,準備給予 Grayson Greiner 首席捕手機會。(或者現在 Greiner 及 Hicks 的組合最終只為等待潛力 Jake Rogers 一至兩年後出道)。

另外,老虎亦沒有羅致老將補強外援,寧願繼續信賴 JaCoby Jones 和 Mikie Mahtook 守備中外野,以及給予潛力 Christian Stewart 站左外野的機會。

對重建球隊來說,經交易送走顯著的老將是其中一程序,不過,老虎在休季卻缺少行動。老虎不願意平價送出去年表現低沉的投手 Michael Fulmer 和 Shane Greene 可以理解,先發/後援投手 Blaine Hardy 吸引運動家興趣但交易不成事。

或者,引起最多聲音的交易人選是外野手 Nicholas Castellanos,勇士、大都會以及道奇都有過一定興趣,可惜無法接受老虎提出的高價回報。聲稱有意願離開底特律的 Castellanos 最終受中外野手過盛的自由球員巿場所影響,總監 Al Avila 沒有收到任何可觀的交易提案,若果他要離隊,可能要等到交易大限。


來季展望
對老虎球迷來說,今年似乎又再是一個漫長球季。就算在實力較弱的美聯中區競爭,底特律可能最多只敲出與上季類似的 64 勝 98 敗成績。

Miguel Cabre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襪正式簽下內野手 Nunez

白襪接近與古巴籍明日之星 ROBERT 簽約

先發 Cobb 叫價 2000 萬元年薪,小熊追逐止步